ももこ

善变双子的生活部落格

我来苏州上研究生已经快3个月了,时间虽然短,但是总觉得没经历什么又经历很多。

今天上了托福英语强化班的口语课程,发现自己到底是怎么考上研究生的,我的理解能力也太差了,还容易自大,不真诚,自私,我真的是怎么了,怎么那么多毛病啊,我的肉体真的比想象中好用吗?我现在真是感觉自己手忙脚乱呀,完全hold不住,但是却拼命往自己身上加重担,我这是怎么了?

我的那些目标是怎么才能实现呢?

算了,有时间悔恨,不如努力去奋斗吧,但是,一定要思考好!我对别人有偏见完全是因为自己的修养不够,所以,当我有这种想法的时候,我应该努力的去丰富自己的内涵才行。

1
热度(1)

© もも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