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もこ

善变双子的生活部落格

我的英语免试考试没过,是少数人中的没过,确实,因为我这五年的英语完全是靠自己不流畅的啃下来的,一点方法都没有,我自认自己的语法很不好,总之,就是不好。这让我很受打击,就像我上小学那次数学考的30分一样,羞辱到极点,那些平时不怎么学习的人,到最后反而能够轻松的拿到高分,难道真的是智力的问题,我妈也说我的学习方法不好,是属于那种笨学,我认为每个人总是会有最适合自己的事情去充实人生,可,为什么我就没有找到,我是真的喜欢麻醉吗?

我对自己的前程完全迷茫,我真的甘心就这样做着自己不擅长的事情吗?可是,我认为上帝既然让我走这条道路并且还走了这么远,所以我想这一切不是偶然也不是徒然,我应该努力的克服困难才对,这样才能成长。

© もも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