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もこ

善变双子的生活部落格

需要自学的专业英语
要看的杂志
要翻译的文章
导师的文献
王小波的书
专业单词
我现在的状态= =

I Am A Lazy Lady!!!!

我很讨厌我的星座,因为我对于不重要的事情没有长的耐性,等不重要的事情变成重要的事情后,我就会很桑心很桑心T T

上面这一堆就是我今天要完成的任务,但~是~没有完成

我是多么的懒啊!

今年9月份我就要变成麻醉学的研究生了。我知道未来的研究生生活并不会像家长介绍孩子时脸上所带有的那种辉煌,而是累死累活的三年,我其实早已心中有准备。比起考上之后的没有实感的快乐,让我拥有更多实感的是我到底能不能将导师和老师的任务办理好,能不能在研究生期间考上执业医师,考上托福或者GRE,考上博士,成功出国留学,优秀的完成答辩,发文章甚至发SCI……看看,上面随便一个都可以压死我,而这短短的三年又是多么的不够用呀。我这拼命三娘是逃不掉的。

但是,我就是这么大心的人,我自己对自己说的话真是完全没有威严,说白了就是我完全不鸟我自己。

本来我是准备今天满血复活的,可是一睡就是10点,唉,雅蠛蝶~

现在还来得及,等时间过去,一切成型,XX你就滚角落里哭去吧,我这不成器的自己。所以,我一定要听话才好,我一定要听话呀TT TT。

说说我这个人吧,对这个lofter的态度,我是完全的诚实的。对于我喜欢的事物,我会很感兴趣,等兴趣消退后,我就会视为草芥;对于我讨厌的事物,我心里笔试,表面忍耐,唯恐避之不及;对于我喜欢但是得不到的事物,我会躲,回避自己内心的那份热情和纠结和伤心和羡慕嫉妒恨;对于我的爱豆,我会正经本分的支持,虽然我也很想接机,很想占他们便宜,很想场场con都尾随,很想嫁给他,很想变成STAFF,很想去公司蹲点,很想成为他的专属麻醉医生,很想……可是,我却只是会买唱片,看演唱会,投票而已,我很讨厌和他传绯闻的人,很讨厌他的女朋友甚至老婆,很讨厌他让别人占便宜,也很讨厌他把便宜给别人占,很讨厌他说着为不是他错误而道歉的话,很讨厌他做着自己讨厌的事,很讨厌他做那些功利性的事情,很讨厌他当奶爸,很讨厌他要入伍。正因为这种独一无二,所以,我才如此别扭。正因为我的别扭一点用都没有,所以我才要想逃,才只能做一些本分的事情。

我是一个有使命的人,使命是什么我并不知道。我应该做好自己每一步应该做的事情,这样我才能成为一个配得上他的粉丝,这样我才能真正的快乐,才能活的真正的自由。

希望上帝可以一直引领我,愿一切荣耀归于神!

PS:我要在研究生期间完成的事:

  • 以优异的成绩完成课程

  • 尽自己全力仔细认真的完成老师所交付的任务

  • 通过英语六级考试

  • 通过执业医师考试

  • 通过GRE或者托福考试

  • 漂亮的完成答辩

  • 漂亮的完成论文

  • 考上博士

  • 公费出国留学

© もも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