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もこ

善变双子的生活部落格

下着中雨,还有大风T~T
michi go !!!!
蓝色的missing you
butterfly 王子sama
王子sama,志龙嫁我!

25日写完了,现在轮到26日的上海第二场solo con了。

今天的天气很不好,风特别大而且夹杂着雨,哪怕打伞却依然可以全身被浇,浑身潮湿很是难受。我和萌萌从地铁站走到了会场,到了会场,我因为皇冠灯坏了,就赶快去买了一个新的,以及手链和灯座,LP依然没货。后来我们又去月亮街那边买了一些饭制周边。买完后,我们来到内场排队区等待。半小时后,我们被放进场了。到内场坐好后,发现内场超级近,就是比较平,如果大家都站起来的话应该很难看见,更悲催的是,我和萌萌前面坐的是男人= =。nevermind~我旁边的姐姐爆了一些老张和志龙的秘密给我,嘻嘻。

说起演唱会的内容,我只能说太完美了,志龙变得更加成熟更加帅气和老练,一个人在没有嘉宾的情况下撑完全场真的是很厉害!声音还是好的没话说!本人怎么可以这么帅!声音怎么可以那么好听!中间的两次喷彩条的小高潮真是太棒了;那xx+missing you+结果的感觉很是梦幻,王子大人嫁我!missing you 这首歌陪伴了我的考研时期,是我在广播点播成功的一首歌,当时晚上我特意跑到校园里去听的那种慢慢的幸福感现在依然存在;bad boy 真是好听!

这次的游戏不是baby 和honey了,而是变成了宝贝(发音好正)和亲矮的。好温柔的奶音!这是唯一的用中文所说baby honey的演唱会,我会永远记在脑海里的。结尾的时候,大家在唱我只在乎你,志龙就问你们在唱什么?再来一次。T T这个再来一次好撮人啊.

还是内场比较有参与感,但是大家一站在凳子上保安就会出来赶,弄得像游击战一样,好烦啊,kiyomi这个环节昨天是做了的,但是今天志龙有点无奈,说了句never mind 就开始介绍乐队了,后来,大家一直很执着于kiyomi,提起了几次,但是,没有成功。说一下自己的感受吧,我只是觉得志龙变得更加成熟了,对于演唱会,也许都不知道开过多少场了,所以,演唱会里所说的I will never forget this night!我只是认为这是我想说的,志龙应该不会记得吧。以及I miss you之类的,也只是为了让vip开心吧。因为自己的这些想法,竟然觉得有时候说这些话只是工作而已,其中的感情有多少呢,但是,I love you 我倒是相信的。这是一种专业吧。我一直只是将自己定义为小粉丝而已,投投票,买CD,DVD,看演唱会等而已,不会去接机送机,哪怕在街上碰见最大胆的也许只是要签名,不会做出摸两把的动作。通过这次的演唱会,我主观感受是看到了权志龙的专业,工作和私生活分的很清,冷酷的那一面。但是,我依然喜欢他,那种感觉就是唯一!他会有很多人喜欢以及喜欢很多人,但是我的偶像只有他!

今天感觉整场比较赶,但依然完美,我很享受!心中一直惊叹着怎么可以这么帅怎么可以这么帅!我爱你,权志龙!你是我永远的本命,永远的唯一的偶像!

以后再看GD和BigBang的演唱会一定要看内场前5排的!

© もも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