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もこ

善变双子的生活部落格

梅赛德斯演唱会会馆,亲,我又来了哦
山顶的风景
开始啦,满场的皇冠灯好漂亮
Today打碟好帅,我再也无法容忍别人穿黑衬衫了
结束了,像做梦一样

这是我生命里重要的一年,首先要感谢神,感谢上帝拣选了我,我知道2010年3月21日受洗的那一天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一天,从此以后,我的生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的生命开始有意义,所以,这一切的感谢和荣耀都是属于至高无上的上帝的!

今年的5月25日和26日是G-Dragon的个人solo演唱会One Of A Kind 的举办日,我很荣幸可以参加两场演唱会以及25日下午场的彩排,在经过一天的冷却之后,嗓子没有去年看BigBang演唱会时哑的那么厉害,肩膀也没有那么酸痛,身体也没有散架的感觉,但依然疲惫。我决定诚实地记录一下,这值得纪念的日子。

那我就从25日下午的彩排说起。

  • 观看彩排

通知的彩排时间是下午1点,但是下午12点我依然还在家门口转却找不到地铁站,于是决定打车去会场,反正百度地图上显示打车大概35元,到了之后花了38元也算很准确,并且沿途看看浦东的风景心情很是舒畅呢。

通知集合的时间是下午1点,但是,最后2点才集合,在这段空闲时间里,我去排队买官方的周边,本来我是没有想买LP黑胶的,可听到后面的妹子说这个东西就像小白脸一样会绝版,于是,我想价格贵一点但咬咬牙也是要买的,出乎意料的是LP很快就卖光了。正因为没有得到,我心里便更觉得可惜了。于是我买了一条浴巾(其实我觉得更像毛巾),一个环保袋,一个钥匙链。

2点发了彩排证,随队伍进了会场里,在会场里等到4点才进去,站的我的腿和肩膀很酸很酸。我们没有进到内场而是坐在看台上,并且,还不让拍照和摄影,所谓,撑死胆大饿死胆小的,我还是好好看我的彩排吧,将这一切记载脑中。GD从舞台正中出场了,一身干净清爽的私服,白色的帽子,黑色的墨镜,淡蓝色的衣服,露膝盖牛仔9分裤,皮鞋,萌萌的脚踝。他很友善的说Good Afternoon。然后,开始彩排,唱了结果,CRAYON等歌曲,声音好好听,我们一直摇着皇冠灯听着入迷。好清楚的脸,虽然慵懒但依然强大的气场,非常萌的脚踝,我一直以为我在做梦。彩排的时间很短,只用半个多小时。出场时彩排证被回收了TT~TT我还想留作纪念呢,好残忍啊。看完彩排,我认为志龙私底下是一个很严肃的人,果然有砂纸志龙的感觉,让人觉得很难接近,甚至在那可爱的外表之下有一点恐怖。这一切已经成为他的工作,所以显得很官方。我感觉他是一个将工作和个人生活分的很清楚的人,我太不了解他了。

  • 25日上海第一场演唱会

等了一个多小时,我和贝贝一起进入了会馆。山顶很高很陡,虽然感觉可以看清楚,但是,远的感觉不会再爱了,感觉演唱会与自己的关系不大,真是喊破嗓子他都不会听到。想想反正明天还有一场,今天就照顾妹妹,让她好好享受吧,我也可以过一下流程。这次的舞台效果,音响,最重要的是志龙的掌控力都非常强大。每一首歌都被完美的演绎了,在山顶我依然很激动,依然可以感到他的帅气一次又一次的冲击着我,尤其是噩梦和She’sgone。他完全帅死人的演绎了楼梯的正确上法。还有很多很amazing的片段,例如:他没有安全措施就踩在杆子上,dancer的美丽坠落,百米冲刺,结尾跪在舞台上被灯光穿过,他的表情是那么的疯狂和冷艳,他的歌声是那么的完美,我完全陷落。

中间有很多可爱的小插曲:他说了一大段中文,你们开心吗?我想你们,我爱你们,再来一次;表演KIYOMI;baby and honey 游戏;龙爸龙妈,AB的到来。 

志龙的每一件衣服都只有他才能穿出它的味道,穿出衣服的生命。黑衬衫,毛线帽,夹克,无袖T恤,长衫,透视装,衬衫,王子装(原谅我词穷)。

最后安可了一首歌,大家也唱了应援歌曲我只在乎你。其实,我不太明白为什么要唱我只在乎你而不是志龙的其他歌曲,个人观点并不喜欢这个方案。

看完了,回家后感觉很寂寞。好想快点再看到他。看完这场,我心里有点不是很满意我的座位,以后,看志龙的演唱会我一定要买内场的座位,要不然感觉自己没有参加过。

以上纯属为25日彩排加演唱会个人感受

© もも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