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もこ

善变双子的生活部落格

因为‘一吻定情’的最新真人版最近很火,我也就抑制不住好奇心的看了一下。看第一集时觉得男主跟我心目中的直树差了八条街,就关了不看了。心想反正看了台湾版的,都大同小异罢了。前两天上微博,看大家讨论古川讨论的很凶,既然大家这么狂热,我就倒车了。
我喜欢在比例比例站看,琴子妹子真是太可爱了,一点都不像林依晨跟头牛似的。古川的声音太苏了,身材又那么好,英语那么流利,会搓麻将又会跳breaking ,还是高材生,个头180,因为他的手又细又长,我直接沦为手控了。在B站的檀木有好多之前说古川不帅而回来打脸的,哈哈,我也是啦。看第一遍的时候,有好多琴子和金酱夸张的让人无法直视的地方让我跳过看了。这周停播了,我的第六集就这么难产着。我悻悻地回去有将五集重撸了一边,没有跳看,发现了好多细节,太有爱了,我的少女心死灰复燃了T T.但是,这么看了一遍还是不过瘾,我就丧心病狂地看淘气小亲亲的动画去了。因为大家说这次的翻拍还原度超级高。动画果然充满爱,直树好帅啊。好幸福啊!让我觉得我没有青春啊,我也好想有直树这样的老公啊,但是,也不能随便拉一个人冒充,还是要理智一点,我相信上帝一定会眷顾我的。我也受到琴子的正能量影响,一定要友善待人,不要考虑回报,人生就一次,一定要充满爱的真诚的活着,也许会很辛苦,会被伤害,但是,我只要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就好。直树的严谨和敬业,让我觉得自己还需要学习更多,有梦想就要努力的去实现,通过锲而不舍和融会贯通实现。
真是很好的漫画呢,可惜作者没画完就去世了。但是也非常感谢作者!就像直树说的,他比琴子想象的更加爱她。这种爱不是肤浅的。
最近大脑中总是回荡着irie和kintoko ……

© もも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