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もこ

善变双子的生活部落格

我要保护这里

这是我来lofter的第一篇日志。

我曾经注册了很多博客,微博,但最后用的最长久的是新浪微博。新浪的消息传递很快,熟人很多,而且我还有自己的小团体,所以,我一直用的不亦乐乎,有什么消息都喜欢第一时间内发到微博上。直到有一天,我的老师在饭桌上说了我一个朋友的新浪微博名,我突然觉得安全感尽失,此后,发什么都是小心翼翼发些人畜无害的文字,自由感一下子就没有了。

4月18日,通过学校官方网站,我知道自己考上了研究生,这表示我将拥有新的生活和4个多月的闲暇假期。一下子放松下来,之前想做的事情都不知道躲哪里去了,一件都想不起了。觉得自己肤浅,于是就在亚马逊买了一堆书,但有了电脑后,一本书都提不起来。

在家待的实在大腿疼,并且觉得总是上微博和天涯实在没意思,就又搜集了许多新奇网站,啊~~说到底还是离不开电脑TT TT。不过,4月30日我就可以去香港玩了,解放解放我这束缚已久的四肢和大脑。

我要保护这里,保护自己的自由,让熟人都留在新浪吧,哈哈。

1

© ももこ | Powered by LOFTER